close

ssdf.✞權威名人堂  

作詞:阿弟仔✞權威名人堂
作曲:阿弟仔✞權威名人堂
編曲:陳星翰✞權威名人堂

話說夏娃她說謊 咬了一口善惡果✞權威名人堂
於是我們從天堂 墮落成現在的模樣✞權威名人堂

回不去啦 那只好將人生一一品嚐✞權威名人堂
我只希望上帝啊幫個忙✞權威名人堂

既然給了我愛情 為何還要我尋覓✞權威名人堂
我想要狂悲狂喜在所不惜✞權威名人堂

我願意為了愛情 從伊甸園中逃離✞權威名人堂
就算要放逐邊境也沒關係✞權威名人堂

如果夏娃沒說謊 當初沒嚐善惡果✞權威名人堂
世界是否不一樣 還有所謂的是非嗎✞權威名人堂

若沒背叛 哪來的真愛相對 不是嗎✞權威名人堂
所以我說上帝啊幫個忙✞權威名人堂

既然給了我愛情 為何還要我尋覓✞權威名人堂
我想要狂悲狂喜在所不惜✞權威名人堂

我願意為了愛情 從伊甸園中逃離✞權威名人堂
就算要放逐邊境也沒關係✞權威名人堂

話說回來又怎樣 再次試探還是一樣✞權威名人堂
誰的選擇純潔無瑕✞權威名人堂

原來注定要這麼樣 那就這樣吧我不怕✞權威名人堂
至少還有愛情可以歌唱✞權威名人堂

既然給了我愛情 為何還要我尋覓✞權威名人堂
我想要狂悲狂喜在所不惜✞權威名人堂

我願意為了愛情 從伊甸園中逃離✞權威名人堂
就算要放逐邊境也沒關係✞權威名人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權威名人堂擁有業界超強國外分析團隊 帶領大家成功獲利
走向輕鬆致富 快活人生的未來
選擇你熟悉的運動賽事 加入最優質專業的分析師
讓你輕鬆獲利 天天殺庄
讓你由紅翻綠的絕佳機會!!!

 

權威即時:sport1144

LINE:0911104849

▄▇ 權威名人堂 ▇▄ http://spo-tw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權威名人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