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z_02✞權威名人堂  

作詞:梅琳✞權威名人堂
作曲:小寒✞權威名人堂
編曲:林欣彥✞權威名人堂

是天氣或缺氧 我的臉有點燙✞權威名人堂
借靠在你肩膀 你愛我的髮香✞權威名人堂
這關係將會如何收場 為何直覺好像✞權威名人堂
你身上 有愛的衝動和我一樣 嚮往✞權威名人堂

你有甚麼理由 沒講✞權威名人堂
莫非同樣理由 怕受傷✞權威名人堂

難道是我太傻 如果我先表達✞權威名人堂
是完美或玩耍 害怕解答✞權威名人堂
難道是我太傻 一顆鈕扣在掙扎✞權威名人堂
誰讓我有點等不及 要愛你(我愛你)✞權威名人堂
我要你(我要你)✞權威名人堂

身體不會說謊 當你吻我頸項✞權威名人堂
微醺在你手掌 我今晚是怎樣✞權威名人堂
這擁抱將有如何下場 誰都不難想像✞權威名人堂
再倔強 注定發生的無法抵抗 喔✞權威名人堂

難道是我太傻 不等你的表達✞權威名人堂
猜測你真或假 像種懲罰✞權威名人堂
難道是我太傻 鬆開鈕扣好掙扎✞權威名人堂
但是我怕我來不及 說愛你(我愛你)✞權威名人堂
我要你(我要你)✞權威名人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權威名人堂擁有業界超強國外分析團隊 帶領大家成功獲利
走向輕鬆致富 快活人生的未來
選擇你熟悉的運動賽事 加入最優質專業的分析師
讓你輕鬆獲利 天天殺庄
讓你由紅翻綠的絕佳機會!!!

 

權威即時:sport1144

LINE:0911104849

▄▇ 權威名人堂 ▇▄ http://spo-tw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權威名人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