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z_02✞權威名人堂  

作詞:王雅君✞權威名人堂
作曲:范瑋琪✞權威名人堂
編曲:奧斯卡✞權威名人堂

啦啦~啦啦啦~~ 啦啦~啦啦啦啦~~✞權威名人堂
啦啦~啦啦啦~~✞權威名人堂

把我的摩卡 加上檸檬混合 會得到什麼✞權威名人堂
把你的可樂 加上芒果混合 會得到什麼✞權威名人堂
愛情是什麼 因為你靠近 心跳更快了✞權威名人堂

你是我的 最獨家的快樂✞權威名人堂
你是我的 最甜蜜的負荷✞權威名人堂
你是我的 最微酸的醋盒✞權威名人堂
你 是專屬我的✞權威名人堂

你是我的 最獨家的快樂✞權威名人堂
你是我的 最勇敢的愛著✞權威名人堂
你是我的 左手被你牽著✞權威名人堂
你的愛瘋狂的 搖滾我的快樂✞權威名人堂

把我的微笑 加上勇氣混合 會得到什麼✞權威名人堂
把你的貼心 加上氧氣混合 會得到什麼✞權威名人堂
愛情是真的 因為我相信 直覺是對的✞權威名人堂

你是我的 最獨家的快樂✞權威名人堂
你是我的 最對味的選擇✞權威名人堂
你是我的 最晴朗的笑著✞權威名人堂
你 是專屬我的✞權威名人堂

你是我的 最獨家的快樂✞權威名人堂
你是我的 最幸福的契合✞權威名人堂
你是我的 未來是閃亮的✞權威名人堂
你的愛瘋狂的 搖滾我的快樂✞權威名人堂

我好喜歡 這種快樂✞權威名人堂
永遠永遠 有你陪我唱歌✞權威名人堂

你是我的 最獨家的快樂✞權威名人堂
你是我的 最幸福的契合✞權威名人堂
你是我的 未來是閃亮的✞權威名人堂
你的愛瘋狂的 搖滾我的快樂 搖滾我的快樂✞權威名人堂

你是我的 最獨家的快樂✞權威名人堂
你是我的 最勇敢的愛著✞權威名人堂
你是我的 左手被你牽著✞權威名人堂
你的愛瘋狂的 搖滾我的快樂✞權威名人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權威名人堂擁有業界超強國外分析團隊 帶領大家成功獲利
走向輕鬆致富 快活人生的未來
選擇你熟悉的運動賽事 加入最優質專業的分析師
讓你輕鬆獲利 天天殺庄
讓你由紅翻綠的絕佳機會!!!

 

權威即時:sport1144

LINE:0911104849

▄▇ 權威名人堂 ▇▄ http://spo-tw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權威名人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